close
2009-07-26 資訊科技部同事與羅太太一行九人於晚上六點左右全數抵達明水三井
對於三井宴事件印象深刻,才會讓我們最終決議蒞臨三井品嚐美味
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進入美味饗宴,看倌們可要仔細瞧瞧,別流下口水了
(下述照片由同事Shine拿單眼掌鏡,Jay持Sony消費機,一同見證三井美食)
 
明水三井經典客制套餐-紫氣精饌,每人1800(不含10%服務費)
 
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菜色,讓我們有多樣的選擇,明水三井用餐氣氛充滿著簡約樸實
雖然沒有豪華的裝飾,質感仍不遜色,還沒上菜我的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
 
 
龍蝦沙拉,包含了蔬菜、蘋果、玉米、海帶、蘆筍、蕃茄,真是高檔的開胃菜!
 
 
鮑魚沙拉,感謝Kent的分享,讓我品嚐一小片,感覺比龍蝦好吃多了耶,看倌有機會不妨嘗試看看
 
 
生魚片牡丹蝦,不愧是高檔餐廳,口感細緻且無腥味,服務人員建議油炸蝦頭,大伙就此捐"蝦頭"
 
 
炸蝦頭,這就是上述照片中的成品,原本以為平淡無奇,享用後卻十分酥脆,眾入皆讚不絕口
 
 
紫蘇葉黑鮪魚,再搭配蘿葡泥、鮭魚卵真是不同凡響,感謝同事羅太太分我一口,一級棒^^
 
 
牛肉片約五至六分熟,肉質鮮嫩,中間帶粉色系的搭配,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焗海膽搭配了一根牛蒡,其口感十份柔軟,我個人覺得似乎與鱈魚的軟度差不多,真是個美味!!
 
 
毛蟹,服務人員端上,由顧客親自確認鮮度,二隻大毛蟹還動啊動,看了就讓人胃口大開,快下鍋,嘿嘿
 
 
同事們說有情人者需要好好進補,所以我享用了蟹黃,美味至極,海鮮只要不新鮮,我的過敏體質馬上呈現
這一次我吃了這麼多的海鮮,完全沒症兆,可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鮮美哦
 
 
碳烤雪場蟹,一大隻就夠五個人左右享用,帥父的烤技一流,肉質一樣鮮嫩,顧不得形象,大伙都是用
雙手拿起來大快朵頤的吶!!圖片中為搶食後的景象,只剩寥寥無幾了@@
 
 
生魚片握壽司,此時的我肚量早已撐到不行了,但美食當前,魅力無法擋,其中的比目魚握壽司入口時
口中頓時充滿油油的感覺,真的特殊,最好適可而止不要吃太多哦
 
 
火鍋食材善用蟹腳一起烹煮,湯頭甜美,由親切的服務人員幫忙處理,在此有服務至上的感覺
 
 
這就是火鍋美食,水煮過後的蟹腳香嫩可口,進入嘴裡還散發出甜甜的香味,真是好不快活呀
 
 
飯後水果為芒果、奇異果與葡萄,甜點我點了抹茶冰淇淋,味好又香又濃,純度真的還不賴哦
 
 
另一個飯後甜點紫米紅豆,羅太太一直稱讚它是美味,最後結帳時,服務人員還應我們要求多送九份
可惜因紅豆不夠,由在場的唯一女士羅太太繼續享用
 
 
鳳梨布丁,由於加送的紫米紅豆不夠,服務人員改以鳳梨布丁,端上來時我們都一陣驚呼,謝謝招待
它的口感甜而不膩,這算是此行的另一種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