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提到很懷念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居住在此多年的我才對其有所印象。芝芝和我第一
次到此購買時,已是下班後七點時分左右,剛排隊不久,老闆說賣完了,當場傻眼。
 
2009-06-07與芝芝從八里返回板橋後,因時候尚早,約晚上六點左右,臨機一動決定再度造訪 
。抵達油庫口時,已見人山人海,無論店內店外都是人,麵線能賣到如此火熱可謂台灣奇觀。
 
 
這一次看到店面上營業時間為早上11:00至晚上18:50,難怪上次我們會錯失口味的良機。不過實
際上還是得看銷售量與老闆的意願,排隊的同時,就聽見員工相互交談是否繼續營業呢!芝芝先排
隊等候,我則在一旁攝影,這些婆婆媽媽可能也習慣成為鏡中人,顧不得我的鏡頭。
 
 
麵線無大小之分,僅口味上與料多料少的差別,如大腸、綜合、蚵仔、加料等口味,任君挑選。
芝芝點了大腸口味,我則點了加料口味,因為人潮太多,乾脆外帶回住處享用!
 
 
 
老闆生意頭腦很好,另一旁還專賣碳烤香腸,一樣有排隊的人潮,既來之則嚐之,我也排隊買了二條。
回到板橋住處後,很開心的開動,先一口香腸搭配一口辣味蒜頭,這是最道地與最實在的組合。香腸沒
有很多肥肉,吃起來香且紮實,對不愛吃肥肉的我,口味很適合我滴。接下來就是加料口味的麵線,一
開始還以為蚵仔不多,原來都藏在底下,只是大顆的只有一、二個。大都是小的蚵仔,不過整體口感真
的還不賴,濃濃的麵線香樸鼻而來,讓我很快的就嗑光光了。今日從中午到晚上一直吃小吃,芝芝老婆
都吃到一直喊好撐,想不到愛美食的她這麼快就陣亡了,哈哈!如果想要嚐鮮板橋油庫口麵線的看倌可
別忘了營業時間,另外還得用時間換取美味囉!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