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2爸比的同事團購彰化上村葡萄到貨,拿了一盤分享給爸比部門,據爸比轉述,香甜可口
恰巧爸比同事小欣又轉送了二串上村葡萄,我這個當兒子的自然而然有了口福,媽咪亦不例外
 
爸比和媽咪回到家後,嗅覺靈敏的我聞到陣陣的葡萄香,原來是媽咪手上拿著一顆在我眼前晃啊晃@@
 
 
受不了誘惑的我,二眼直盯著這個小圓球,趁媽咪停止移動的瞬間,我趁機張大嘴巴使盡全力咬下去
可惜我的嘴不能像我天敵蛇類一樣,一口就可以吞下比自己還龐大的食物,誰叫我是嬌小玲瓏的小蜜呢
 
 
可惡的媽咪還是不死心,一直逗者我玩,讓我望"葡"興嘆,連爸比都看不下去了,要媽咪乖乖的讓我品嚐
 
 
生性貪吃的我,對葡萄可是有莫名的喜好,把它雙手抱住的感覺才讓我覺得安心,媽咪妳就別再鬧了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一番的掙扎奮鬥,我總算可以好好的解饞,先舔看看是否真如爸比所述地香甜
 
 
嘿嘿,謝謝爸比也謝謝小欣,我才有幸品嚐到香甜可口的大村葡萄,我的吃相應該還算斯文吧
 
 
我使出我的絕招,把葡萄當氣球一樣,深深的吸一口氣,看吧,底部是不是被我給吸扁了呢,嘿嘿
 
 
話說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但我可是聰明伶俐的哦,該吐的皮我當然食不下嚥,先把皮剝了才是王道
 
 
享用完美味加上與媽咪辛苦奮戰,瞌睡蟲來了,我不知不覺得呼呼大睡,調皮的媽咪又在動我歪主意了嗎
 
 
結果我聽到爸比請媽咪叫我起床,想要抓住我飛躍的英姿,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順從,年輕不要留白嘛
或許是我的動作太迅速,爸比一直NG沒抓住我最閃亮的一刻,所幸我吃的飽飽可以持續的飛躍,很帥氣吧
P.S.非禮勿視,爸比竟然把我的蛋蛋拍出來了,下次我該穿個小YG,不然我可是很害羞的吶>_<
 
 
登陸囉,後腳往前縮,最帥氣的波波降落,感謝各位看倌觀賞,對我的表演應該滿意吧,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