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與維芝約定一起陪她至雄獅旅行社值班,當天06:40起來大早準備就緒後
隨即前往維芝的家接送,一路上下著綿綿細雨,吹著寒風但並未冷卻我暖暖的心
抵達社區入口時被警衛擋在門外,折騰幾分鐘總算連繫上維芝,放行了我才得以進入
等了一會後維芝現身,還拿了二份家裡準備的三明治,真是貼心,她就是我的芝芝叫
我習慣幫人取怪怪的綽號,維芝也不例外,她是個細心又大方的女孩,隨我怎麼稱呼皆可
 
這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而她卻願意這麼的信任我,答應與她一同值班,讓我又驚又喜
約8點時分,我們出發前往台北雄獅旅行社,抵達目的地準備停ㄅㄨㄅㄨ,產生了插曲
天雨路滑,輪胎打滑,所幸我用左手撐住,才沒摔個四腳朝天,維芝沒受傷真是萬幸><|||
 
進辦公室享用三明治與維芝泡的可口巧克力後,我們開始上工,維芝怕我無聊還準備影片
但我決定看看商業週刊網頁,聽聽音樂,第一次看她工作的樣子,好認真哦,又是不同的風格
我靜靜的陪伴在她身邊,偶爾聊個天,過一陣子,我拿起我的小老婆開始替維芝拍辦公寫真
當狗仔的我與在辦公室被狗仔偷拍的維芝,都算是第一次的體驗吧,著實是一種另類的體驗哦
當日雄獅的訂單系統有問題,沒辦法作太多事,身為資訊工作者的我對其網路環境則不敢苟同
 
 
值班至下午一點結束,我們小倆口隨即前往公館享用刈包和共用一碗又香又甜的玉米排骨湯,真是美味呢
飽餐一頓後,前往自來水博物館,這是我第一次造訪,維芝則是多年前的記憶,找入口就讓我們費時不少
非夏季全票50元,還算便宜,今日的遊客稀少,我們在自來水博物館開始人像攝影,只是我一直沒能掌握
喜歡維芝的配合度,喜歡她的表情,喜歡她的自然,喜歡她的大方,種種的特質的確深深的吸引了我
拍完維芝個人寫真後,決定換回旅遊鏡, 開始小倆口的甜蜜自拍,我難得讓自己頻繁入鏡,只為與芝合影
 
 
我研究網路水博館攝影作品,技巧上我還是得好好加強,構圖部份應該要再更有創意,此行作品不甚滿意
但是最終目的其實是小倆口的相處,這也是我盼望已久的景象,天賜良緣,我會好好的珍惜,深得芳心
我和維芝對望拍照,二個人都覺得很奇怪,如果比賽誰先笑場,肯定是芝芝叫,我多少還可以忍得住唷
我們的心結合了,雖然現階段不是最完整的一顆心,但是只要彼此真心以對、互動與體諒,愛可以恆久遠
 
 
接著即是戶外自來水管造景拍攝,淺藍色是我喜歡的顏色,我們小倆口打勾勾,似乎為了給彼此共同的誓約
為了讓畫面更生動,各式各樣的手勢因應而生,希望往後的人生旅途都可以這麼的多采多姿,幸福洋溢
 
 
水博館運送九二一地震的管路在此造景,是一個不錯的另類藝術,小倆口就依其造型手牽手,情牽水博館
抵達兒童遊樂區時,我們玩興大發,一起盪著鞦遷,一起回憶小時候盪高、雙人盪等畫面,維芝還脫下鞋子
看她玩的起勁的模樣,我也把鞋脫掉嘗試站立,只是高度太低了,沒辦法玩盪到最高點的技巧
冰冷的沙亦成了我們的玩意,維芝還想要拿來砸我呢,二個人像小朋友一樣,回到了以前的童真時代
夜色漸暗,我們在觀景平台看了夜景後,走到鮮芋仙品嚐芋圓,聊聊天稍作休息後,決定前往碧潭晃晃
 
 
好一陣子未造訪碧潭,這次它以全新的面貌呈現,多彩的燈光造景,讓碧潭越夜越美麗,但台灣味的
攤販消失了目前的碧潭規劃的更井然有序,不再像以往人潮洶湧、雜亂無章,不知是否因寒冬的因素
,今日造訪的遊人不多。
 
行經吊橋時,一名男同學突然上前要我們幫忙,他說有朋友今天生日,過幾天回美國,希望我們祝福
她生日快樂。接著另一名女同學也上前對我們說希望我們協助,主角並不在場,所以想用手機錄影的
祝福方式傳送。我覺得他們的提議很有創意,很爽快的答應,維芝很訝異還看了我一眼,接下來我還
說要不要先編個劇本,呵呵。男同學開始拿著手機對著我們錄影,維芝可能害羞,所以由我代表,開
口祝賀未曾謀面的主角。我說:『雖然我不認識你,但還是很榮幸有機會祝福妳,祝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喊了YA且手比YA~)。
 
小倆口慢步在碧潭週遭,彼此開心的聊著天,話題中有我們家的寶貝"牧牧"的事蹟,讓我們開懷大笑。
此行我們更深入了解彼此,初步了解二個家族的基本成員,我可以預期未來的日子是值得令人期待。
牽著妳的手,感受到妳的溫暖,品嚐了幸福滋味,這樣的感受難以忘懷,我會珍惜所有,全心全意佔
有妳的芳心^^。我的世界因妳而精采,我的夢想因妳而實現,妳賜予的機會我會好好掌握,我會竭盡
所能擁有芝之叫 ~~~
 
 
 
緣起後記:
2008-11-09老哥請我加入維芝MSN,只是當天她很累沒多聊,她常是忙碌狀態,我們倆就未曾再談話
2008-11-29與維芝確認野柳行集合地點,第二次線上談話,我逗她說要去飛碟屋看阿飄,談話內容增加
2008-11-30維芝與我的第一次會面,或許是彼此擁有親和力足而不感陌生,我也悄悄地心動了
2008-12-14正式攜手悠遊情海,散發甜蜜的幸福氣息,永不結束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