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我、芝芝、曉芳和小媛一行四人,使用透過芝芝取得的高鐵6一夏套票,由板橋搭高鐵
至左營站,下車時約早上九點半,我們至墾丁快線櫃檯換購820元的套票(含海生館門票、墾丁快線客
運、墾丁街車一日券)。原本預訂10點的墾丁快線客運前往墾丁,我們到候車處時,正好有一部中南客
運,原本以為一樣是快線,結果上車後慢慢發覺不對勁,怎麼沿途還停靠另一個轉運站,抵達屏東時
還各站停,原來我們搭的是一般的客運,並不是屏東客運的墾丁快線專車,真的快昏倒了,中南的驗
票小姐竟然沒事先告知,讓我們足足搭了三個多小時才到墾丁,實在是令人生氣耶!
 
當我們抵達中南客運的墾丁終點站時已是下午一點多,我們就近在墾丁大街享用600元的四菜一湯套
餐,飽餐一頓後馬上租二台日租400元的100cc機車,開始展開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旅程,今天老天爺
真的很賞臉,前一天看氣象,恆春半島降雨機率70%,讓我擔心不已,幸好今天還是大晴天哦。
 
14:00我們抵達了第一天要入住的墾丁大船帆民宿,為了挑選民宿,事前我可是上網看了六、七十家
上的民宿,還曾經看到曾經入住大船帆民宿的部落客寫的正面與負面評價,但是它又是靠近海岸最近
的民宿,網路上房間的照片看起來又不,讓我心動不已,最後因為其他深得我心的民宿都已客滿,當
下讓我決定賭一賭運氣,跟民宿老闆訂了888蜜月二人房(加床四人房假日費用4500元)。
 
民宿的正面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側面的牆面以橘色系為主,從墾丁大街進入到船帆石,馬上可以看到
大大的大船帆字樣。民宿主人就住在隔壁,由女主人出面接待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具鄉土味哦。接著
我們拿到的房間鑰匙,四人提著行李走進2樓的888二人房。
 
 
當時床位還沒變更為四人,正好可以讓我們拍攝原本的模樣,整體的空間寬廠,擁有四片大大的落地窗
,在房間就可以看見大海,大大的陽台放置桌椅,讓您可以在此靜靜的聆聽海的呼喚。對於這樣的情景
,我們都感到很滿意。
 
 
房內採用木製的地板,還附了別具特色的紅色小桌椅,小巧可愛的模樣為房間的氣氛加分,整體的裝飾
亦顯得柔和潔淨,不會顯得突兀。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落地窗走到陽台,哇,多麼令人驚艷呀,船帆石就在眼前,可以看到正在進行的水上
活動與浮潛的遊客,其中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演奏夏日戀曲,更令我如痴如醉。
 
 
站在陽台上,往右側望去,可以看到船帆石的海灘,此時已經有不少人在沙灘上玩水,體驗刺激的海
上娛樂活動,入住大船帆民宿能享有如此美妙的景色,的確是物超所值囉。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看衛浴設施,提供了小小的浴缸與淋浴設施,整體的感覺還是一樣舒適清爽。
 
 
繼續看看電器用品,此時桌上已經擺放了我們的行李,可不是原本的模樣哦。民宿提供冷氣、涼風扇、
液晶電視和冰箱,冰箱內放置礦泉水,每人一瓶哦。
 
 
在從正面看一看房間寢具,牆上掛著雞蛋花的圖畫,一旁還有小小的化妝台,此時突然有人敲門,原來
是服務人員進來加床,這樣我可得好好說明一下,事前老闆已經說過改四人房時,床墊會變低,看服務
人員從原本的雙人床拉下一層後,我總算了解民宿的變通方案。這樣的方案我們是可以接受滴,如果你
不能接受的話,千萬不要加床當四人房哦。
 
 
下午的行程結束後,我們返回民宿整裝,準備參加墾丁社頂公園夜間生態導覽,此時正好夕陽西下,
雖然因為天候不佳之故沒有夢幻夕照,卻還是別有意境。
 
 
我們晚上十一點多逛完墾丁大街後,彼此買了海尼根、東山鴨頭等食物,回到房間的陽台享用,聽著那
海浪的聲音,彼此聊著天喝著酒,實在是一種暢快。此時望向墾丁大街方向的海域,還可以欣賞美妙的
夜景,感覺好浪慢哦。
 
 
大伙輪流盥洗,隨後一個接一個睡著了,並天一大早我還爬起來看看有沒有日出,不過因天色不如預期
未出現大景,繼續睡回籠覺。 早上我還刻意把落地窗打開,躺在床上聆聽海浪的聲音,這樣的感覺真的
好舒服哦,我想這應該是大船帆民宿最值得的賣點。最後這一張相片是我們隔天要退房前在陽台上的合
影,我對大船帆民宿的評價是十分滿意。其實出門在外,當您自己沒有太多的要求與堅持時,很多事物
都是美好的,在此與大伙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