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9 小倆口來到了北投,前幾個月因為雄獅推出搶標活動,芝芝與同事一同搶到五折左右
的優惠入住皇家季節酒店~北投溫泉館,原訂五月中旬同遊,無奈芝芝車禍受傷之故而延期到今日
,沿著北投的中山路直行,即可抵達四季飯店。
 
四季北投溫泉館以皇家季節酒店一貫歐洲宮廷風格建造,大門外的小廣敞駐立著歐式雕像,雖然整棟
建築並不如宮廷般的廣大,不過仍保有小而美與貴族的氣派。
 
 
進入大廳,簡潔明亮,白色的人形雕像佇立於倆側,中間吊掛著水晶燈飾,我個人覺得現場有些空虛,
似乎少了些什麼似的,或許可以加入其他元素讓氣氛顯得更生動吧。我們憑身分證辦理入房作業,服務
人員親切的遞交房卡與早餐券後,我們搭乘電梯上樓。
 
 
當電梯門開啟後,客房樓層的大廳映入眼廉,歐式傢俱的擺設,雖然簡樸卻讓我賞心悅目,還沒進房時
就已經讓我擁有輕鬆愉悅的心情。站在中央抬頭一看,像是高挑的小中庭,空間感十足哦。
 
 
該進房囉,我們的房型是雅典娜客房(一大床,房間內擺設進口的歐式傢俱,貴妃椅緊鄰窗邊,讓
你我可以庸懶的躺著看看書報或電視。房間內提供上網服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書桌的正前方,是一
片大玻璃窗,面對的正是雙人浴池,不過您不用擔心”坦誠相見”,窗戶設有窗簾哦。 
 
 
四季北投溫泉館給予房客專屬的入浴空間,乾濕分離,大大的浴池足夠容納二個人一起泡湯。
 
 
浴室的設計不以華麗取勝,有時太華麗反而會營造出俗氣的情景,對我來說,乾淨與明亮即能產生質感。
其中衛浴用品使用搭配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歐舒丹沐浴組合,對講究品質的房客,著實是個貼心的搭配。
 
 
浴池旁提供二瓶天然的海鹽,入浴前塗抹於肌膚,除了可以去角質,還可以促進毛細孔舒張,讓您在泡
湯時更能消除一身的疲憊。如果拉開窗簾入浴,客房與浴池一覽無遺,如果您害羞的話,就閉簾入浴囉。
 
 
拍攝完房間設施,是該小倆口合影留念了,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可是我一直以來堅守的原則哦,腦容量有
限,人生的點點滴滴需要透過攝影與文字輔助,這樣才能創造出既精彩又豐富的回憶錄。
 
 
晚餐時刻到了,我們到新北投捷運站附近覓食,享用魯肉飯、皮蛋豆腐、鯊漁煙和燙青菜等小吃,接著
又到一旁的三兄弟豆花店吃冰,當時芝芝還吃到一直發抖,她真的很不耐寒哦,和我這個不耐熱的傢伙
在一起,正好陰陽調和。飽餐過後,我們到北投溫泉博物館拍攝夜景,我們都是第一次入住北投,才有
機會欣賞夜色。
 
 
接著我們拍攝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這是一座創意十足的圖書館,置身其中閱讀實是一種享受
,夜間的圖書館散發著另一種風味。今日一整天簡單緩慢的行程,在此告一段落囉,我們該回四季泡
湯去啦,雖然這個季節不適合泡湯,不過少了人群的北投反而讓人更放鬆,這才是應有的旅遊品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