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6 端午佳節好時光,原本我只想單純地回老家歡聚,經老哥的安排下,全家老小一同南下
台南與老妹一家三口會合。此行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大嫂無法請假陪同,服務業的宿命在於例假日正
是如臨大敵之刻,無法抽身,而芝芝因為與家人相聚,一樣無法與我回老家。這一次由老哥提議前往
台南沿海觀看鹽山和鹽田,正好距老妹住家不遠,一行人於安哥海產用餐後,即刻展開今日的旅程。
 
13:35我們來到了台南七股鹽山,想不到今天一掃前幾天大雨的陰霾,雨過天晴,一朵朵的『棉花』
在藍天中緩緩而行,美不勝收啊。鹽山的收費十分特別,一部車100元(不限人數),徒步進入一人50
元,妹婿有先見之明,讓我們停一部車在外頭,六大二小擠一部車花費100元入園,讓我覺得好特別
哦。停好車後,我忍不住被美景所吸引,拚命的按快門記錄眼前的景象,姪子牧牧應我要求騰空一跳
,真可愛吶。
 
 
久聞鹽山之名,遲遲未見其貌,如今能與其相會,著實令我好生歡喜,加上老天爺作美,就算您不是專
業的攝影師,一樣可以抓住這美麗的一瞬間。
 
 
我們沿著一旁的小火車軌道取景,只見牧牧沿著軌道行走,他是個難以掌控的鬼靈精,總想一意孤行。
 
 
鹽山亦可是座冰山,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感覺像是到達北極冰山,這樣想不知是不是自欺欺人,哈哈。
 
 
今日的天候十分怪異,在安哥海產用餐時下起傾盆大雨,開車離開不到一公里竟然晴空萬里,一滴水也
沒有。現在在鹽山,一面是藍天白雲,一面卻好像披著一層的黑紗似的,讓我深怕美景稍縱即逝,加快
拍攝的腳步。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全家福不可少,不分老少笑臉仰"機",唯獨老爸搶當酷哥,展現一家之主的威嚴。 
 
 
是時候上鹽山啦,一步一步地踏上階梯,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人造奇景,只不過太陽公公真的太熱情了,
讓我們滿身大汗耶。
 
 
正所謂登高而望遠,"攻頂"後視野即佳,360度環視景觀,一望無際,老哥跟我一樣不停地猛拍照,不過
此時的天色已不是最佳的景象囉。
 
 
鹽山上有一座小鹽山,一顆顆的晶瑩剔透,子競坐在上面玩得不亦樂乎,此時正是個人寫真的最佳時機,
看他時而歡笑時而耍酷,真不知小孩子是想啥呢,讓我很好奇。 
 
 
沿著另一個階梯而下前往禮品販售區,一旁還有鹽山雪橇,我和老哥一起坐上去過個乾癮,可惜無法
從高處滑下,享受乘風的快感。
 
 
大伙已經至一旁的休息區避暑,獨留我一人往情人橋的方向探訪,結果竟然有小白屋、聖誕老公公和麋
鹿駐立在一旁,彷彿讓自己置身於雪地之中,不過一切只能想像,畢竟今日台南的天氣實在太熱啦,我
自拍後,當下回頭與家人同聚休息,七股鹽山的巡訪到此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