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2是個好日子,今天同事Tina於士林大京城舉辦文定喜宴,隔壁亦同樣有另一場婚禮
受Tina之託,有幸再度扮演攝影師的角色,我和Tina的新娘秘書羅太太於09:30抵達Tina住處
一進門完全未感受"喜氣",他們家還真是冷靜,Tina因為化妝,遲至10:30左右才返家
Tina整裝的同事,新郎Justin一行人已抵達樓下,我想女主角Tina一定充滿著緊張再緊張吧
我的工作也就此展開,或許有了前次的經驗,此行攝影完全以平常心面對挑戰,畢竟文定攝影總是比較輕鬆
就這樣跟著習俗禮儀記錄Tina與Justin的幸福旅程,隨後則啟程至大京城享用美食與隨性攝影
今天的同事男的帥女的美,化妝打扮還是有差別的哦,而我一樣在新娘休息室為賓客們攝影
中場有Tina為單身男女舉辦活動,被點名的男性單身貴族表現不大方,最終之有我和同John一同上場
女性單身貴族中我的同事大多數,其中還包一名Tina的伴娘,大伙拿了小禮物後,捧花由同事怡鳳幸運獲得
期盼單身的好男好女,最終都可以找到對的人,幸福滋味非常甘甜,亦請身在福中的朋友好好珍惜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