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探子芝芝回報,大學詩鄉二顆櫻花綻放,去年曾經親眼目睹盛況的我,一直想與小老婆重返現場。
2010-01-30 我騎車抵達位於景文科技大學旁的社區~大學詩鄉,於入口處停好車後,帶著我的小老婆
,跟保全請示人內拍照,保全回應儘量拍,不過拍一次三千兩,當然是開玩笑的啦,自從我接送芝芝
後,保全對我早已不陌生。
 
進入大學詩鄉社區後,馬上感受到櫻花的熱情, 這裡的住戶好幸福,每天都可以賞花,美呆了。淡淡
的粉色系吉野櫻一直是我的最愛,令人感受到甜蜜的幸福滋味,狀似一對小情侶正陷入純純的戀曲中。 
 
 
同是社區一份子的芝芝,由自家走出來與我會合,看著她亮麗的打扮,依舊令人賞心悅目,恰巧可以
一起與櫻花共舞哦。
 
 
雖然現場只有我們小倆口參與盛宴,其實還有另一批嬌客,小蜜蜂早就聞香而來,光是站在樹下就強
烈地感受到嗡嗡嗡的聲響,牠們可是這場盛會的最佳男女配角。
 
 
接下來我們一起至芝芝家二樓的庭園,一同觀賞由許爸爸親手種植的山櫻花,身形瘦小的山櫻,熱情
不因此銳減,身穿艷紅禮服的它,顯得高貴卻不帶點俗氣。
 
 
樹頭上掉掛著芝芝一家人的祈福竹筒,許爸爸於2008-03-29寫下全家平安的祝福,相信這個願望會一直
持續的發酵並散布到全世界!
 
 
我們騎車繼續往社區上方前進,想要瞧瞧是否還有漏網之”櫻”,可惜並無新發現,僅有幾株仍在待
哺的小櫻花探頭。於是我們又回到吉野櫻的主場景,芝芝帶著安全帽賞花的情景,形成一種強烈的對
比,正好轉換成另類的麻豆。
 
 
吉野櫻的美讓我和小老婆欲罷不能,一直請大老婆扮演麻豆,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只為了記錄美麗的
時光,其中還有許多花苞尚未盛開,想必過幾天這粉色系的大衣會自動擴張哦。芝芝說吉野櫻的主人
,全家大小一起在門口拍攝全家福,多麼令人稱羨啊!小倆口的櫻花戀曲近尾聲,さよなら~さく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