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芝芝原本與我討論泡湯之行,可是白目的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差點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
幸好經過週五的詳談,總算讓一切誤會冰釋了,看樣子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情人,既不貼心又不溫柔,
改變原來比登天還難,強烈的自我意識可讓芝芝一路走來委屈不少,但願我終有一天可以變得更完美!
 
2009-11-14早上小倆口通話,原本被判死刑的泡湯出現戲劇化的演變,最後敲定前往烏來泡湯。掛掉
電話後我先在網上搜尋,泰雅達利溫泉會館、璞石麗緻、強羅花壇溫泉會館、明月溫泉會館、雲頂溫泉
行館與御溫泉等都讓我有機會比價與評估泡湯環境好壞,就這樣心中自有定數,只是還不確定該選那家。
 
13:00小倆口於新店會合後,騎車前往烏來,今日的氣候比較寒冷,的確是泡湯的好時機。約20分鐘以
後進入了烏來地區,沿途經過了碧逸溫泉會館、三好米溫泉會館與明月溫泉會館,但都是過門而不入,
最後抵達烏來御溫泉(它就是我心目中的湯屋),當下決定進入看看湯屋房型與價格。烏來御溫泉主要有
天悅湯、天享湯、天泉湯與戶外風呂,湯屋若無休息區,費用可少300元,最後我們選擇天泉湯,二人
一室費用NT1,098,時間一個半小時。服務人員告知若沒有人等候排隊,我們可以待二小時,所以這樣
的售價還可以接受。
 
 
進入天泉湯湯屋,充滿著和風式的設計概念,就是因為這樣的風格才被我雀屏中選,屋內有榻榻米休
息區,泡湯後二個人在此坐著泡茶休息的感覺應該不錯。另外有檜木設計的浴池與淋浴區,還附上小
木桶,整個感覺完全充滿著日式風味, 讓泡溫的氣氛更加地濃厚。湯屋內亦提供二瓶免費的礦泉水、
沐浴乳、洗髮乳、浴巾與吹風機,對於臨時想泡湯的朋友的確很方便,不用特地準備相關用品。
 
 
屋內還有電視,可以轉向泡湯區,泡湯的同時還可以欣賞節目播放,小倆口進行簡單的淋浴後,隨即
入池泡湯,一開始的水溫還滿燙的,不過有溫泉與冷泉開關可供調節。烏來的溫泉泉質屬於弱鹼性的
碳酸輕鈉泉,水質清徹無味,有潤膚美白、軟化角質和養顏美容之效,故有美人湯之稱,我可以變美
男嗎?入池不久後,我們慢慢的開始出汗了,看著芝芝一副舒服的模樣,讓我替她開心,她這陣子可能
因為工作太忙,讓自己的肩膀生硬,想要泡湯就是希望藉此放鬆,而且今天我才知道這是她截至目前
為止的第二次泡湯,真是太難得了,我自覺泡湯次數已經很少了,想不到她更誇張,可真是讓我大吃
一驚!
 
 
此行雖然只是單純的泡湯,不過我還是把小老婆帶出場,為的就是希望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芝芝還帶
了面膜,真的是有備而來,既然變成了這個鬼模樣,當然得入鏡囉。本來我一樣要慘遭滿臉塗鴨,不過
最後因為我的堅持,只有選擇性的塗抹,最主要是我這"老臉皮"沒救了,不用浪費天然的保養用品啦。
湯池還有按摩開關,讓我們真的可以徹底得放鬆,盡情享受。御溫泉雖然沒有頂級豪華的設備,但是整
體氣氛讓我們小倆口的第一次一起泡湯體驗感到滿意。很快地二個小時到了,我們隨即打道回府,至碧
潭附近用餐後,結束了秋季泡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