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下午我們從台電南展館騎車返回第二天入住的民宿~墾丁伯利恆渡假中心,為了想
要入住這家民宿,我刻意把出發日期延後一天才有空房,當時我看到官網的介紹時,立即被伯利恆
的地中海風情吸引,雖然我認為住宿只要乾淨整齊就好,不過我漸漸的開始發覺民宿是否擁有獨特
的風格,已經成為我考量住房的重點項目,或許是因為喜好攝影才有如此的轉變吧。
 
其實早上我和芝芝準備要買早餐時,已經先到伯利恆的外圍拍照,雖然下午三點就可以進房了,但是
外觀亮麗的伯利恆,仍舊讓我們小倆口想要先賭為快,照片上可不是內部的裝飾,而是伯利恆一館的
外觀,以藍白為主題,搭配其他簡單的色彩與裝飾,創造出夢幻的地中海風情。
 
 
民宿主人十分地用心,就算是電箱、電線與電錶,只要為它們換上外裝,一樣可以創造驚奇哦。
 
 
我們沿著街道走進二館與三館,這二個館緊鄰,入口處的裝飾十分地迷人,無論是柱子或牆面,皆以
圓弧的曲線為設計考量,讓現場的氣氛顯得更柔和。
 
 
接下來是我們進房時拍攝的照片,我們入住伯利恆三館希臘愛情四人房,打開房門後,場景讓我們
不由得讚嘆, 此時嚴禁破壞現場,所有的行李暫時放置在門口旁,大伙啟動瘋狂拍攝活動。此房型擁
有二張大床,房間內雖然不是配置液晶電視,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整體的氣氛才是令人著迷的哦。
 
 
房間內的櫃子一樣以水泥搭配圓弧的曲線設計,放置飲水機、備品和冰箱,洗手台座落於衛浴的外面,
別具特色的外觀搭配黃色系的牆面,讓整個色彩非常的顯眼,卻不與房間的風格有所衝突哦。黃色系的
木門內是"小解"的地方,搭配了紅色的燈光,讓您在"舒暢"的同時,仍舊保有浪漫的氣息。
 
 
照片中藍色的木門是淋浴間,附有小浴缸可供泡澡,裡面有二組淋浴設施,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二人
一同淋浴哦。 淋浴間旁邊還有一組小桌椅,雖然前方沒有電視,不過可以讓小倆口在此把酒交心。
 
 
如此夢幻與浪漫的房型深得大家的心,我們小倆口當然得合影留念,一同見證這夢幻的希臘愛情。 
 
 
紅、藍、白的色系以單純的姿態表現在我們眼前,卻能創造出讓人心礦神怡的舒適,真是一種驚奇哦。
 
 
拍照的時候,芝芝為了讓色彩更豐富,還特地打開"小解之門",不過看起來卻一點也不像,反而像是一
道通往夢幻愛情世界的時光之門耶。 
 
 
欣賞完房間的設施後,我們各自換上泳裝和泳褲,準備開始前往船帆石的沙灘體驗水上活動,趁著等待
的時候,我和芝芝跑到三館的頂樓,想看看有什麼特殊的景色,結果撲了個空,不過卻可以從三館居高
臨下,欣賞二館的地中海涼亭哦。
 
 
離開三館的頂樓,我們轉戰三館的戶外廣場,此處擺放二組藍色系的桌椅,三五好友在此喝茶聊天,
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雖然二館和三館少了海景,不過還是可以想像自己置身於希臘國度。
 
 
唉,不是應該要體驗水上活動嗎,怎麼還一直在伯利恆呢?其實準備要出門時,老天爺落了幾滴淚,
為了等待老天變臉,我們當然不放過任何時刻,拿起相機猛拍囉。下面的照片是二館的大廳,處處有
許許多多可愛的裝飾品,好喜歡這樣的場景哦,不管從那個角度拍攝都很美耶! 
 
 
小倆口合照結束後,曉芳和小媛接著上場,我們在二館和三館前的小廣場合影,看曉芳那自我陶醉的樣
子, 應該也屬於搞怪一族吧。在這裡真的可以讓人放鬆,周圍的景物無時無刻觸動人心,好不快樂呀!
 
 
怎麼人手一個貝殼呢?其實是我們從後方的窗檯上移駕而來的啦,拍完照後,當然還是得物歸原位囉!
 
 
我們幾個人真的拍的很過癮,這一台鐵馬被裝飾的很有浪漫的味道,深得眾人之心,自然而然成為最佳
的麻豆,有了它讓整個畫面顯得更活潑生動。 
 
 
奇怪了,怎麼這場景似曾相似呀?嘿嘿,我們又打了歪主意,把夢幻的藍鐵馬移駕過來啦,誰叫它的模
樣那麼討喜,讓我們不得不動了些手腳。
 
 
結束了拍攝活動,老天爺不流淚,我們立即前往船帆石海灘戲水,沿途有一個陌生人貼近我們,看我們
一副要玩水的樣子,推薦了一人450元任選三種水上活動,考慮一下後,由我、芝芝和曉芳三個人體驗
,我們選擇香蕉船、大力水手、甜甜圈,結果因為香蕉船與另外三名不認識的遊客共搭一艘,加上有小
孩子,翻船一點也不刺激,真令我大失所望。接下來我們玩大力水手,我們三個人站在後方,想不到超
刺激的,芝芝和曉芳一直大喊大叫,只有我盡情享受其快感,芝芝因手沒力只能跪坐在後面,結果造成
擦傷,原本要跟前面的三位小鬼換位置,結果他們真的被嚇到了,都沒有意願,只好請芝芝座上水上摩
拖車後方。這個大力水手真的超好玩的,只不過要手力要足夠,不然全程玩下來就沒力了。緊接著休息
片刻,繼續體驗甜甜圈,水上摩拖車拉我們到外海後,因速度不快讓我很失望,我就要求速度加快,結
果我們的甜甜圈竟然騰空飛起再落水,超High的,結果阿烘又狂叫,直說不要玩了啦,真是笑死我。在
此奉歡各位,以後玩水上活動一定要物以類聚,不然就無法體驗極速快感,下次我不要跟膽小鬼玩了。
 
晚上用完餐,我和芝芝繼續拍攝伯利恆的夜景,與白天的景色真的不一樣,別有另一番風味哦! 
 
 
最後我們又跑到二館和一館的大廳合影,整體而言伯利恆給我的感覺真的十分地夢幻,感覺小倆口真的
身處在希望地中海裡,不過我個人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大廳地面的磁磚,如果能使用外面黑白相
間的設計,整體性應該會更佳吧,不過無論如何,我十分地推薦伯利恆民宿~~~It's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