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小倆口開車南下前往溪頭,此行規劃三天二夜的出差行程,由於芝芝目前任職於可樂旅遊,
加上可樂旅遊於三月二日正式成立國內訂房,為了確保訂房品質,充滿責任心的芝芝,總是習慣親自
拜訪合作的民宿,為消費者進行住宿品質的把關。
 
11:05抵達此行的第一站~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民宿,聽濤園位於溪頭林林遊樂區前3公里處,兩者
相距約5分鐘的車程。我們與民宿主人面對面接洽後,正逢中午時分,熱情的他立即為我們安排山產
竹筍風味料理,美味可口,實在是令人垂涎三尺哦。用餐期間,還有團體到此用餐,原來聽濤園除了
住宿服務,還提供可容納300人團體用餐服務。
 
 
飽餐過後,民宿主人帶領我們巡禮週邊環境與客房,正逢昨天客房客滿,大部份的客房尚未整理完畢
,因此無法提供全部房型的照片。附圖為四人房型,有小陽台可以一覽山景,假日住宿費用一間3870
元含早餐。其他還有雙人房、六人房與八人房可供選擇,有興趣的遊客可至官網查詢。
 
 
聽濤園的景觀木屋與獨棟木屋別具特色,座落於綠地和樹林,清幽與舒適的環境讓人可以完全的拋去
煩憂,體驗山林擁抱的舒暢。民宿主人提及週邊的草地未修剪,帶點不好意思的表情,可見主人的用
心,無非就是想要讓每個旅客享受絕佳的服務,不過我們覺得並不影響整體的景觀,反而顯得更自然。
 
 
我很喜歡穿梭於木屋區的步道,這裡芬多精無所不在,蟲鳴鳥叫共譜森林樂章,好不快活呀!民宿主人告
知未來還會考慮進行擴建,讓更多的遊客親臨現場渡假。聽濤園附近還有環山步道可供行走,附帶一提
的是由於附近有小溪流,民宿還免費提供釣竿等器具供遊客釣魚哦,美食、住宿、踏青在此一應俱全,
對於想遠離都市塵囂的人,聽濤園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預算有限的旅人,可以選擇本棟的套房。
 
 
13:15結束聽濤園巡禮,我特地幫芝芝與民宿主人、服務人員合影留念,此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民宿主
人的理念,他希望入住的旅客都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對於任何招待不週之處,他都一定會盡力妥
善處理,我相信只要用心經營,聽濤園勢必會得到旅客的支持與讚賞的!離去前,主人還送我和芝芝伴
手禮~竹炭花生,實在是太客氣了,讓我們倍感親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