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請安息,很難想像今天早上您還活蹦亂跳,下午的您卻全身攤軟在地。
原本以為您乖乖的休息,正當要餵您喝牛奶時,才發現原來大事不妙,讓我手足無措。
為您按按摩、摸摸手腳、擦拭傷口,希望您可以振作,可以暢快一些,不要被病魔擊倒。
麻麻知道您的狀況後,急忙趕過來探望您,幸好您還是願意見淚流滿面的麻麻一面,讓她安了心。
原本無法因喝水的您,經過麻麻的安慰與鼓勵後,您可以喝水、喝牛奶,讓我們大為振奮。
連絡了幾家獸醫院都是休診,搭上線的卻遠在內湖,醫生建議就近先找獸醫院打點滴。
只是遍尋不找開診的醫院,只好讓您繼續與病魔奮鬥,期盼您可以撐過今夜,為生命而努力。
拔拔勸麻麻先回家休息,後續由我照護。拔拔跑去洗香香,洗完後看您還安好,打電話給麻麻報喜。
熟知過了幾分鐘再探望您時,您已經沒了心跳與呼吸,我告訴自己你只是睡著,一直想要把您叫醒。
叫了又叫,搖了又搖,您依舊無動於衷,原本已經作了最壞打算的拔拔和麻麻還是無法接受這事實。
電話一頭的麻麻聞訊時早已痛哭流涕了,我一直安慰她,說波波去了天堂一定會更活潑更快樂的。
為了讓您安息,我就近選擇一處公園讓您回歸自然,並奉上一朵粉紅色的鮮花,希望您一路好走。
感謝這一年來您帶給我們的歡樂,想念您的調皮、好動、好吃,圓滾滾的模樣與親和力總是讓人討喜。
雖然您到了天堂,但是與您的回憶將深植在拔拔和麻麻的腦海中,您一定要在天堂好好享樂哦。 
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不想掉眼淚,可是當我整理您的照片,淚水頓時奪眶而出,您可別笑拔拔~ 
別忘了我們都要好好過,最後跟您說聲~永別了,波波,您永遠是拔拔和麻麻心目中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