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1小倆口一起請假,共同為熊寶貝我慶生,今天我是老大,芝芝打算全程招待我哦!!
原本的行程計畫為:淡水小白宮~十三行博物館~北投泡湯~北投吉慶里耶誕巷,不過最後峰迴路轉
,變更為烏來泡湯~微風國賓阿凡達~六福客棧福園,小倆口一早啟程前進烏來。
 
透過芝芝同事君儀的介紹,此行我們選定泡湯場所:『長青溫泉』,騎車抵達烏來溫泉巷停車後,我
們專走旁門左道,由後面進入詢問價位,老闆娘說單純的湯池一人100元,套房泡湯一間600元,最後
我們選擇套房泡湯。
 
老闆娘帶領我們進房,房間數並不多,只見門外的掛牌全部為休息中,想不到非假日生意還如此興旺。
入房後,擺設與裝修屬於簡易型,衛浴用品、液晶電視、除濕機一應俱全,一樣非常適合臨時想泡湯的
旅人,不過整體氣氛當然還是與日前去過的御溫泉完全不同。湯池大小二人泡湯恰恰好,還有強力水柱
SPA,我們準備就緒後,立即此享受寒冬中的溫暖,入池後整個身心舒暢,著實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時
間過的很快,約12點左右我們退房,準備前往復興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的博多拉麵用餐。
 
 
我們至長青溫泉正門退房後,順便在此拍攝其外觀與大廳,整體空間雖小,但泡湯環境還是不錯的哦。
至少價格上還是屬於平民化,讓想泡湯又不想花大錢的旅人可以有一定的享受品質。準備要離開烏來時
,我帶芝芝至停車場旁的野溪溫泉,一開始我跟她說烏來有野溪溫泉,她竟然以後我在開玩笑,當然要
讓她親身經歷,表明我是個老實人,不說謊話的哦,而她總算承認我所說的屬實,想不到我的芝芝真的
是城市土包子,我這個雲林人反而比較熟悉台北地區呢。
 
 
抵達博多拉麵後,座無虛席,我們等候約十分鐘左右才入內用餐,為了趕二點多的電影,芝芝吃的竟
然比我迅速,看樣子她真的餓翻了。飽餐後我們至微風國賓,原本拿著二張團體票想看一般版的阿凡
達,後來想想沒看過3D版,當下每張票加70元體驗3D的快感,第一次看3D版的我們在開播時都很興
奮,阿凡達的劇情算普通,不過豐富的想像力倒是值得一看哦,尤其強烈推薦3D版,更能身歷其境。
看完電影約五點四十分,我們迅速的前往『六福客棧-福園』』國際百匯自助式料理用餐。
 
福園週一至週四晚餐用餐價格為每人480元(不含一成服務費),因應『壽星你最大,福園免費招待您
活動,壽星當日生日用餐者免費,我們二人同行只需付一人的費用哦,實在很划算,此活動至2009年
底截止。位於2樓的福園,餐區分甜點、水果、冷食、日式料理、熱湯與燒烤等區,各式的食材任君
無限享用,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蛤蜊、鮮蝦、手捲、生魚片、鮭魚壽司、苦瓜排骨、燒仙草等
等一一下肚,我的肚量可是越來越大了,約一個半小時候早就投降囉,吃的真是過癮啊。
 
 
餐畢,我和芝芝一起合影留念,順道拿出芝芝廢時多天拚起的熊熊小寶貝,芝芝說她一度想放棄,但
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拚湊完成,看她如此用心,我真的是非常感動滴。不例外地,芝芝一樣親手
作了賀卡,卡片上紅色愛心、熊寶貝圖樣都是她的傑作,如此的巧手真是厲害哦,請大伙給她愛的鼓
厲啦。這一路上我小倆口一樣是有喜怒哀樂,幸好最終都可以圓滿度過,期盼未來的幸福旅程無風無
雨,永遠之有愛相隨,最後再祝普天之下的伙伴天天都生日快樂~更感謝芝芝陪我一同慶生,這可是
我最充實最快樂的一次生日哦~Love jes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