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9:25小倆口用完早餐後,往沙灘方向散步,決定往左方前進,看看附近的景色。
由於早上第二批伙伴作SPA,我們第一批人員今日上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慢活情境。
一早的天空依舊無藍天,讓我有點失望,不過能與芝芝相伴,一樣是種幸福,小倆口又開始完跳跳樂。
咕咕雞與熊不得閒,一早就在沙灘上玩耍,二個分身一樣玩起跳跳樂,看咕咕鷄跳躍的模樣真是可愛。
 
 
走著走著,一處黃色系的渡假村吸引我們的目光,在這潔淨的沙灘旁更顯耀眼,在此用餐讓人很放鬆。
突然看到不遠處有盪鞦韆,小倆口一起合影,感覺就是很浪漫的樣子,後方的一葉輕舟添加寧靜的氣息。
太陽公公漸漸探頭,我亦開始出汗,隨後返回Lawana,天色似乎開始變藍,午後的天空應該會很棒才對。
 
 
中午時刻,第二批作SPA的伙伴也差不多結束了,我們與他們會合時,因有人的Key遺失了,我們就先
前往Sabeinglae Restaurant用餐,14:00左右抵達了餐廳,此處是開放式的平台木屋,一旁的海
景與椰林相呼映,用餐氣氛絕佳。此時海天一色,天空很美麗,讓我忍不住先徒步至沙灘攝影再用餐。
餐畢我和芝芝又跑到沙灘上玩起跳跳樂,看我們跳得開心的樣子,一定是受美景所牽引。
 
 
用餐結束後,開始展開下午的行程,15:00左右抵達了大象園區,沿途看到大象時就讓我覺得好開心。
一直還沒有騎過大象,對我來說可是新鮮事。我們分別享在大象旁與之合影,當時還是會有壓力的,
如果牠一頭撞過來,我們一定會受重傷才對。出發前我提議和另一對伙伴交換相機互相拍攝,不過其
實不用這麼麻煩,因為馴象員會拿相機幫忙拍攝,只要給他們20元泰銖的小費就可以囉。我們這一組
最幸運,馴象員要我們分別往象頭上面坐,整個就跟座在椅子上不一樣,因為沒有椅子倚靠,當大象
走動時就會有快掉下去的感覺,很刺激!騎完大象後,我們至附近的納蒙瀑布(Na Muang)參觀,走
路幾分鐘即可抵達,此時水量不足,無法表現出瀑布的氣勢,反而成了一種柔和美。瀑布入口處有一
神木,存放了各式的祭品,一些當地居民會到此許願求平安。
 
 
 
 
16:10抵達阿公石阿媽石風景區,海岸上一柱擎天的景象,望眼看去就像男性的生殖器官,於是以阿
公石命名。另一處岩縫中有流水,看起來就像女性的生殖器官,因而取名阿媽石。同行的一名伙伴,還用
借位的方式,想要舔阿公石,導遊阿潘更是奇想,要求直接躺在地上,用借位方式拍攝,感覺就像自己
的雄峰,哈哈,真是妙哉啊。此處也有街頭藝人,看他又吹口琴、又打鼓、又彈又唱,的確多才多藝。
 
 
17:10抵達蘇梅島上的地標-大佛寺,位於蘇梅島北岸一座小島上方,寺內設有存放香油的供奉地,方便
參觀的善信祈福。要進入高40尺的佛像前,需要脫下鞋子,NO BIKINI(MAN and Lady),這樣才可以
表示對佛的尊敬。宏偉的大佛外表鍍上鮮艷的金黃色,金碧輝煌。階梯入口處旁亦供奉四面佛,當時還有
僧侶正在為信徒講道祈福。結束了觀佛行程,我們返回Lawana稍作休息,當地時間晚上六點半,由導
遊阿潘帶領我們沿沙灘行走至附近的漁夫村自費用餐,由於這幾天都是吃泰國菜,最後我們分批用餐,選
擇了Pizza。今晚另一座滿月島舉辦2009 FULL MOON PARTY,原本以為船票800(含車子來回接送
飯店)要自費,但是芝芝和其他伙伴有注意行程上有加碼贈送船票,經一番周旋後確認有贈送,最後含導遊
阿潘,總計8人確定前進滿月島。 
 
 
泰國時間22:00我們在飯店集合,搭乘船公司派遣的嘟嘟車前往碼頭,由於還有另一個飯店的遊客,車
子隨後轉至另一家飯店接送,等候的時候,飯店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歡迎我們參觀,這一個飯店以白色系
為主,感覺非常有質感,我們說我們可能凌晨兩點就要回飯店,他還說這樣太遜了,倒不如由他在飯店
放舞曲,讓我們直接狂歡就好,好幽默滴。飯店裡有一隻小狗狗,好可愛,芝芝一直撫摸牠的脖子,讓
牠感到舒暢無比,眼睛閉著都快睡著了。我們走進閱讀室,有一隻大猴子玩偶,讓我們分別搶著與牠合
照,最後二位台灣辣妹出來了,就是她們倆要一起前往滿月島,看她們的打扮還真是有備而來的嘛。
 
 
抵達碼頭,一群遊客已在此等候上船,購票後還會附上橘色的吊牌,主要用於回程時辨識用。我們在
此等候了約半小時左右才搭上快艇,抵達滿月島約費時25分鐘左右,還好不是一般的船,不然船程就
會耗時許多。
 
 
上島後進入MOON PARTY得花費泰銖100,提供印有FULL MOON PARTY 2009 Haad Rin THAILAND
手環識別,我們想要留下來當紀念品而未拆封。慕名而來的遊客還真是絡繹不絕,沿途有販售一小桶裝
有可樂、雪碧、小瓶酒的套裝商品,一桶平均約泰銖300。入境隨俗,芝芝也跟著在腳上彩繪一隻蠍子,
彩繪的售價依圖形不同而定,芝芝的大蠍子花費泰銖200,只是大部份的圖樣都只是用彩色顏料,並不是
螢光劑,無法在會場內大放光明。
 
 
進入會場,也就是沙灘,只見人山人海,各家PUB播放各類舞曲,遊客自行選擇地點共襄盛舉。在此大
部份都是歐美遊客,很少亞洲人士到場,我們親臨現場,身歷其境,就算不跳舞一樣很High。最後我也
是聞樂起舞,隨性的跟著音樂的律動在沙灘上舞動,芝芝也看得好開心,還忙著幫我攝影。雖然有聽說
很多人在此會嗑藥,但是我並沒有感受到這裡的恐佈威脅,反而覺得大家都很友善,有一位外國朋友看
到我們自拍,還很熱情的為我們掌鏡呢!為了帶動現場的氣氛,還有火棍表演,看著表演者手持火棍不停
的旋轉、往上拋接,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另一方還有火繩當跳繩,許多遊客不分男女,都勇敢的進入
跳躍,不時有人被火繩給絆倒或打中身體,看得我直為他們捏把冷汗,真的太瘋狂了吧!
 
 
我們在此待到當地時間凌晨2點,隨即前往碼頭乘船,當時已經有一群遊客排隊等候,一樣費時約30分左
右,結果我和芝芝坐在最後面,快艇前進激出的浪花打到我們身上都濕透了,就這樣回到飯店時已經是凌
晨3點多,真是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不過也累翻了,還好第4天是自由行,我們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