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臨時與二技同學阿Q決定一同前往大安森林公園,參觀2009年臺北花卉展。
因為太想芝芝了,臨機一動,計畫1/10先至芝芝公司附近一同用餐,我的她是該現身囉。
今早一上線,突然看到另一隻二技同學西瓜,當下決定邀約中午聚餐,並一同參觀花卉展。
我們這幾個同學都很隨性,西瓜很阿沙力答應,中午時分,四人小組在台北市享用花蓮扁食 。
芝芝想要多接觸我的生活圈,希望透過同事與同學進一步了解我,這一次我應該沒被扣分才對。
今天很多公司補班,芝芝上班不能同行花卉展,我和西瓜、阿Q隨後搭捷運前往大安森林公園。
 
抵達信義路旁的入口處,阿Q看到捏麵人,我們就前往觀看,卡哇伊的造型很讓人心動。
阿Q禮貌性的詢問老闆能否拍照,老闆爽快的答應,我們二個就開始捏麵人寫真。
其中有著"團團"與"圓圓",如何分辨呢,老闆創意性的回答是二片小草與三片小草的不同。
捏麵人是傳統的手工藝品,如果看倌喜歡的話,在不景氣的年代,請一起帶動經濟成長^^。
 
 

臺北花卉展與近年來一望無際的花海不同,以小區塊的創作為主,有冠軍、亞軍與後補等作品參展。
我喜歡這種小而美的創意比賽,因為參展人的巧思與創意,才能讓我們享有如此優雅的生活空間。

 
原以為規模不大,慢步其中後,才知各項造景美不勝收,此行老規矩,跳跳樂與創意一一浮現。
只是我偶爾得自行示範各類奇怪的姿勢,太醜時阿Q和西瓜就不跟進,我只能攝影師兼職麻豆。
有一幕我示範如何靠在花門邊散發淑女氣息時,阿Q和西瓜看了說經典,只是來不及為我記錄。
或許我今生應該當個女孩子比較恰當吧!!臺北花卉展還是讓我為之驚艷,不管每個人的看法如何。
休閒旅遊只要帶著一顆無重力的心,放鬆心情為之,處處都會讓自己怡然自得,共勉之~~~
 
 
三十好幾的我依舊童心末泯,我一直說我擁有一顆18歲的心,不用在意形象,盡情搞怪自娛娛人。
芝芝直說我是"幼稚鬼","你好幼稚哦"是他常對我說的話,不過我依然我行我素,開心就好不是嗎^Q^
 
P.S.阿Q只負責記錄,要她比照辦理相同的姿勢都不聽話,我和西瓜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