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應小媛的邀約,參加俐伶和偉倫的文定。二人相約八點於林口長庚會面,然後再一起前往
女方俐伶的家。無論是文定和是結婚攝影,對於掌鏡的人員來說或多或少都是一種壓力,畢竟所有的畫
面稍縱即逝,無法重來,如何抓住美麗的一瞬間,只能視個人技巧與判斷力而定囉。我個人或許是膽量
大,勇於嘗試,少了PRO的設備依舊上場掌鏡,只是秉持一個原則『記錄』,無論是好是壞,重點是過
程,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囉!
 
抵達俐伶的家後,她已經開始上粧囉,我個人比較偏好事先準備的拍攝,因為只有這個時刻是最自然的
一面,所有相關人員專注的表情所構築的畫面是最美麗的!
 
 
喜帖是昭告天下的利器,除了結婚證書外,就屬這一張最為珍貴了,畢竟它是用以見證二人情訂終生。
 
 
親朋好友,個個付出一己之力為新娘打扮,瞧她們小心翼翼與專注的模樣,驗證認真的女人最美!
 
 
三姐弟的合照,這一天是林家的第一次,第一次嫁女兒,第一次辦喜宴,每個人的心中可是雀躍不已哦!
 
 
瞧俐伶專注的模樣,是不是很美麗呢!記得我上次與她會面的時刻是2010台灣燈會,如今她即將步
入禮堂,有幸沾她的喜氣真的不錯哦!
 
 
熱心的小媛不知成為幾場婚宴的幕後功臣,期待下一次的新娘子會是她,在此順道為她徵婚,意者內洽哦!
 
 
男方的車隊浩浩蕩蕩地行駛到門口,只見親友團忙著搬運禮品,一旁的主角新郎也想幫忙,不錯哦!
 
 
超多的禮品,總算都擺放至定位,瞧大家開心的模樣,可見人逢喜事精神爽,一定會幸福的啦!
 
 
女主角登場奉茶,男方的親友團中還有PRO級的攝影師,我的配備頓時失色不少,真想瞧瞧他們的作品!
 
 
男方為女方戴上戒指,這一刻開始,二人已經情定終身,有情人終成眷屬,祝妳們幸福美滿~
 
 
婆婆為俐伶戴上金項鍊,頓時顯得十分地貴氣。這一刻開始,婆媳關係建立了,期盼她們彼此相敬如賓。
 
 
接下來是女方替男方戴上戒指,因為是第一次嫁女兒,現場許多人並不熟悉文定的流程,大家只能在一旁
感受幸福的氣息囉。
 
 
應觀眾要求,男女主角一定要來個深情的一吻,還需要定格,這樣才可以從不可的角度抓取最佳的畫面。
 
 
文定之喜的儀式總算告一段落,最後是男、女雙方的親友團合影與獻禮,接下來至佛堂上香~
 
 
接下來我和小媛趕至宴客會場~林口福容大飯店,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有好幾對新人在此宴客哦。當我
們抵達時,會場還有佈置,趁機抽空看看緍紗寫真,感覺拍的還不賴哦!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會場已佈置完畢,親朋好友陸續進場,並且寫下對新郎新娘的祝福,一同見證真愛。
 
 
原本想側拍親友團專注欣賞的神情,雖然被發現了,不過整個畫面還是滿漂亮的啦~~~
 
 
這位小妹妹不知是想要玫瑰花還是熊熊,無論她想要的是什麼,展現出最自然的畫面正是我想要的!
 
 
新娘與新郎進場囉,進場雖然沒有安排盛大的活動,不過一樣喜氣洋洋,
 
 
這一天正好是俐伶爸媽的同一天生日,好巧呀,男女主角安排獻上生日蛋糕,可謂是雙喜臨門哦!
 
 
敬酒啦,這一天的賓客好仁慈哦,雖然只是文定,應該也可以給男女主角一點顏色瞧瞧才對!
 
 
喜宴告一段落,新娘與父母在門口送客,賓客拿喜糖把喜氣帶回家,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清一色是娘子軍,只有俐伶的爸爸站在後面的小角落,新娘高挑的身材加上水藍色的禮服,十分地搶眼!
 
 
好同學來一張團照,即將臨盆的婉真夠義氣,帶著寶寶一起來沾喜氣,俐伶一直摸她大大的肚子,希望
自己可以快一點享受到當媽的喜悅!
 
 
俐伶和偉倫的文定之喜圓滿落幕囉,最後我們一起回到休息室,為新娘子拍攝獨照。我總算完成任務,
順利完成文定記錄,因為攝影讓我有機會走進幕後感受婚禮的準備過程,偶爾沾沾喜氣真的很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