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5月20日,這一刻總算來臨,親愛的維芝,這一天我已等待許久,祝妳生日快樂。今年是建國
百年,加上五月二十日更是非常特別的日子,今晚,我要給妳不一樣的的驚喜,活動即將登場,讓我們一
起迎接建國百年,百年好合生日派對~~~~~~ 
 
第一階段驚喜(仙女棒的生日祝 )
 
親友團小媛、曉芳、阿Q、火鍋、小蔡於碧潭水岸傳說餐廳門口準備就緒,手持仙女棒並高唱生日快樂歌
進入碧潭吊橋,走向位於吊橋上的小倆口咕咕雞與熊寶貝,百年好合活動登場~~
 
 
 
 
 

 
十分鐘後全體人員進入碧潭水岸傳說餐廳三樓就座點餐,音樂聲響起,曲目是咕咕雞最喜愛的歌曲~
James blunt演唱的 Your are beautiful,接下來陸續撥放下列英文情歌: 
 
Barbra streisand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Elton john~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George benson~Nothing 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Peabo bryson and roberta flack~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5首英文情歌播放完畢。
 
第二階段驚喜(灰熊厲害電台首播,隱瞞此據本,獻給現場所有人的驚喜)
 
灰熊厲害電台開台,主持人:熊寶貝(錄音播放)
 
水岸傳說的現場嘉賓晚安,歡迎收聽IM520灰熊厲害電台,我是主持人熊寶貝。今年是建國百年,象徵著
百年好合,今天是五月二十日,正是我的親密愛人維芝小姐生日。維芝,感謝妳這八百八十七天的陪伴與
體諒。因為妳,讓我的幸福洋溢,因為妳,讓我的世界精彩萬分。在此我想對妳說『我愛妳,祝妳生日快
樂』。接下來我要在特的日子獻上一首歌曲,祝福今日的壽星維芝,生日快樂。敬請各位嘉賓共襄盛舉,
一同感受歡樂幸福的氣息。讓我們一起收聽江美琪演唱的~生日快樂。 
 
江美琪~生日快樂歌詞: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 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 Birthday
 
Repeat~
 
看著你微笑的臉 那種幸福的畫面 好想能夠停住時間 多看你一眼 
讓我再抱你一遍 再跟你說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el 因為這是你的 Birthday
 
第三階段驚喜(神秘嘉賓的生日祝福)
  
神秘嘉賓維芝小阿姨、妹妹維芬、維芝好朋友君儀和龍哥,端著白木屋聰明菓生日蛋糕進場,全體人員
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壽星維芝。維芝對於神秘嘉賓登場感到驚喜萬分,許下生日願望,夢想實現~~~
 
 
 
 
 
 
音樂播放曲目:
 
王若琳~I love you 
All 4 One~I swear(男主角暫時離席,曉芳代為獻上愛情故事本)  
陶喆~就是愛你
  
當女主角維芝翻閱愛情故事本至最後一頁,男主角的求婚宣言顯現,搭配身份證配偶欄圖樣,請維芝於
偶欄簽名,共同許下今生今世的約定。
 
第四階段驚喜(灰熊厲害電台續播,深情口白)
  
灰熊厲害電台續播,主持人:熊寶貝(錄音播放)
水岸傳說的現場嘉賓晚安,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歡迎再度收聽IM520灰熊厲害電台,我是主持
人熊寶貝。親愛的壽星維芝,今日安排驚喜連連的活動妳滿意嗎?這一刻已經讓我等待許久,,希望妳
會喜歡。接下來我要在此感謝親友團力挺,首先是壽星的親友團:小阿姨、妹妹維芬、親密好友君儀和
龍哥;再來是熊寶貝的親友團:好朋友小媛和曉芳、二技同學阿Q 、十多年的專科同學路西和火鍋、老
哥小蔡,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支持讓我的幸福滿分,我真 的感動到痛哭流涕,嗚嗚,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們的啦。
 
建國百年五月二十這一天,仙女棒點了,蛋糕切了,生日快樂歌唱了,如果您認為活動到此為止,那可
就錯囉,壓軸好戲即將登場。親愛的維芝,妳是今日的最佳女主角,身為男主角的我 再度為您獻上一首
歌曲,這首歌第一段話是『沒有什麼是多餘的對吧?因為這是妳和我相愛所構築的全部』,有妳真好,
我愛妳,妳是我生生世世的最愛,請妳與我共築幸福滿屋。接下來 敬邀各位水岸傳說的嘉賓移駕至三樓
,替熊寶貝進行愛的見證,讓我們一起收聽恰克與飛鳥演唱的 Say Yes~
 
 
 
 
 
 
 
壓軸好戲隆重登場:
 
男主角熊寶貝整裝完畢,身穿帥氣西裝,手抱99朵紅色玫瑰求婚花束,花束中央有一對愛心熊,按下
按鈕會說:『I LOVE YOU』,獻給壽星維芝,熊寶貝深情告白:『請妳嫁給我』。水岸傳說現場所有
嘉賓共襄盛舉,高喊嫁給他、嫁給他,一同為熊寶貝進行愛的見證,有情人終成眷屬,天生一對的咕咕
雞與熊寶貝就此準備步入禮堂,敬請期待哦~~~
  
 
 
 
 
 
獻上價值連城的大鑽戒(芝芝竟然說好爛哦,哈哈,真的好好笑,真正的鑽戒後補的啦)。秀出鑽戒的
一瞬間,咕咕雞大叫好爛哦,這是假的!感謝小媛的幫忙,替我挑了如此別緻的禮物,驚喜與誠意才
是無價的哦!
 
 
 
 
 
 
播放曲目:
 
蔡依林&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
曹格&卓文萱~梁山伯與朱麗葉
元若藍~心願便利貼
潘裕文~幸福的時光
 
親友團齊聚碧潭水岸傳說門口,除了已經先行離席的小阿姨和維芬外,全體人員大聲的說:『生日快
樂,咕咕雞和熊寶貝一定要幸福哦~YA』,建國百年求婚進行曲圓滿落幕,有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與
祝福,我們小倆口一定會幸福一輩子滴!
 
 
 
 
  
幕後花絮:
 
為什麼男主角是熊寶貝,女主角是咕咕雞呢,男主角姓名:蔡銘祥,女主角姓名:許維芝,祥
台語諧音是『熊』,芝的台語諧音是『芝』,典故就是因此而來的啦,哈哈!今日的芝芝竟然沒
有喜極而泣,我們都感受到她嚇呆了,來不及感動,圓滿落幕,這些日子的努力總算沒白費唷!
 
p.s.原訂下午4點由花e流網路花店送花至水岸傳說餐廳代收,結果花店竟然搞了大烏龍送錯地方
,於下午5點多趕著重作花束,花色由粉紅色改成紅色玫瑰,讓我十分地不悅,幸好我本來有預防
可能會出錯,請花店提前送花,否則可能真的要開天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