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云:『一陣子未現身與各位親朋好友會面,本波深感歉意。無奈於受金融風暴之故,讓我頓時成
為丐幫成員,三餐皆無著落,昔日威風澟澟的阿波仔已不復見。為了顧全面子,我使出渾身解數,
想一舉成為丐幫幫主,可惜天不從人願,全身無力的我仍不敵競爭對手,我的幫主之夢就此破滅。』 
 
為了照顧妞妞,波波不得不沿街乞討,希望有善心人士救助。波波云:『可憐的大爺行行好,看在我
為生計而禿頭的份上,麻煩賞我一口飯吃吧!!』
 
 
此時一名蔡員外經過,賞了波波10元大洋。波波云:『謝謝大爺的賞賜,您的大恩大德我永生難忘,相
信老天爺會眷顧您全家大小的。』
 
 
波波心想:『今日的晚餐總算有著落了,趕快來去準備,好好的大吃一頓。』
 
 
波妞點了一大碗克寧牛奶,已經許久未盡食的牠們一臉無辜的模樣,看了還真讓人心疼。
 
 
小倆口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口大口的喝,就算牛奶噴了滿臉一樣無動於衷,先填飽肚子才是王道啊!
 
 
此時的妞妞滿懷感恩的心仰望天空,默默地感謝老天爺的恩賜,讓他們不再挨餓受凍......
 
 
接著波妞小倆口又點了雞肉,大快朵頤一番,可是波妞啊,別忘了還有明天吶,你們這樣的吃法怎麼
得了。波波云:『去去去,那管的了那麼多,能填飽一頓算一頓,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啦。』波妞接下來
的命運將會如何,看樣子只有天知地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