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6 七夕情人節正逢上班日,小倆口未安排休假慶祝,本來安排至碧潭歡度,因逢八八
水災之故,慶祝活動暫停,此訊息是當天下午才獲悉,最後決定小倆口找個地方聚餐。猶記芝芝未
曾口味過原燒,但打電話詢問後座位已預訂至晚上十點半,頓時沒了頭緒,於是決定下班會面後再
一起討論囉。
 
下班後我至台北雄獅與芝芝會面,最後決議先至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看看。約七點左右抵達新店
,停好車後先至麻布茶房看看,結果座無虛席,只好再尋其他餐廳,當我們往前進時,看到GoGo
,感覺還不賴的樣子,而且還有座位,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經由店員帶位與介紹,每人消費350元(不含10%服務費),除了玉米濃湯一人一份外,飲料、披薩
、焗飯、義大利麵與甜點均無限量供應,看樣子今天肯定會吃飽撐著了@@!
 
等候的同時,芝芝一直說有月餅要給我,拿給我看時,原來裡頭裝的是芝芝的精心傑作,小卡片、
日曆積木與韓國的飲料,這就是親愛的給我的驚喜,我真是太興奮太幸福了,個性化的情人節賀卡
是無價,我很是喜歡,謝謝親愛的芝芝,西洋與七夕情人節的我從此不再孤單。信中提及我每個月
都讓芝芝生氣,我會心的一笑,面中還帶點不好意思狀,現在的我的確不是個好情人,但是希望未
來經由芝芝的教導,我可以變得越來越體貼,越來越細心囉,在此祝普天之下的所有人都能擁有自
己的幸福,天下有情人一定要終成眷屬哦!
 
 
我們小倆口先點了主食墨魚黑醬麵、雞肉青醬麵,飲料則是黃玉石蜜思、翡翠蜜思(奇異果)各一杯
。上菜前的等候,我們先拍照並看看菜單上的餐色。一開始內部一排的座位只有我們二個,不久則
陸陸續續有客人進入,而大家都是第一次進來嚐鮮!
 
 
上主餐前,店員先送上香草麵包與沾醬,隨後送上主食。原以為主餐很大盤,原來是小份量,這樣
才可能讓每個人的胃可以品嚐多樣的口味。接著服務人員開始拿著不同口味的披蕯詢問每桌客人是
否需要,第一次我們不遲疑的點不同口味各一份,桌上頓時多了好幾片披薩。就這樣一片一片入口
,其他口味陸續出爐,我們仍不停手,漸漸地讓我的肚子變得越來越大,吃到最後我就跟芝芝說不
要再點披蕯了,我的義大利麵都還沒嗑光呢,看我一副哀怨的表情就知吃的有多撐。我也說道今年
不想再吃披蕯了。
 
 
就這樣一道接著一道,我們不是大胃王,所以沒點局飯來嚐鮮,最終我下令不要再點了,等候甜點
上桌好了,我們一次點脆片片蕾、藍莓優格、奶酪布丁,並點一球草莓冰淇淋。飲料則點一杯冰花
茶解解膩,整體用餐口味還算OK,想要挑戰大胃王的人倒是可以試看看哦!
 
 
吃到快九點時,服務員上前告知供餐時間僅到九點,並詢問是否還需要餐點,我們當然投降了,就此
作罷,隨後結帳離開,七夕情人節的小倆口就這樣把肚子給"搞大了"。雖然沒有浪漫的氣幸,但是小
倆口能一起相聚就是一種幸福,最後敬祝大伙情人節快樂,不管男女可不要只有情人節才表現出體貼
、用心,天天都是情人節才是王道^_*
 
GoGo派 PIZZA&PASTA 新店大坪林店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