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夜黑風高,爸比和媽咪進入夢鄉之時,正是身為波妞的我們開始活躍的時刻。
為了探索美麗新世界,我們計劃許久的活動即將展開,希望可以一舉成功,重獲自由。
 
輕聲細語,步步為營,待我瞧瞧外面的動靜,伺機而動,我可不希望越獄計劃就此泡湯。
 
 
一、二、三木頭人,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失敗雖然是成功之母,但我真的不想要"失敗"的感覺!!
 
 
抵達監獄的圍牆,妞妞妳要好好的負責把風,待波波我先查看牆外的動靜,我們的命運即將改變囉!
 
 
是時候啦,快速起身翻牆而過,我們小倆口迅速地往前衝動,老天爺可要好好的眷顧我們!!
 
 
波波不要動,你們已經被逮捕了!!(遭糕,前功盡棄,看我一副無辜的眼神就知道大勢已去了)
 
 
媽咪言道:『想逃出我的魔掌,門都沒有,波妞你們還是乖乖的待著,下次再這樣可要你們好看了。』
波妞之越獄風雲來匆匆,去也匆匆,你們倆還是乖乖的作自己的白日夢就好啦!!
 
 
波波云:『我在苦牢的日子,饅頭數也數不數清,重見天日又是遙遙無期,仰天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