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前同事于庭之請,有幸再度扮演文定記錄攝影師,拍過二場的我已經能以平常心面對
今日起個大早,07:30抵達龔家,哈巴(于庭)才剛化完妝,正在回途中,我只好先入客廳等候
新娘化妝的時間似乎很難預期,08:00男方即將抵達,新娘總是得和時間賽跑哦
哈巴的葛格穿著很帥氣的空軍軍便服,這讓我回想到我以前一樣服役於空軍為國效力
 
哈巴小倆口早上文定、下午安排迎娶,所有儀式於一天內完成,宴客時間另訂於3/14
我只負責文定記錄,全天候記錄由她的另一個朋友協助攝影,看他朋友拿著D300,我真的遜掉了
不過業餘性質的我,還是會自我節制,珍惜現有的小老婆D80,否則攝影之路可是如錢海呢
整個文定過程很順利,約於9點時分結束,我拍攝幕後花絮片刻後則啟程返回板橋
在此衷心的祝福于庭和建瑋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別忘了好好經營和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雖然今年是【孤孿年】,以致於許多人不想在今年結婚,但我覺得僅供參考,婚姻可是事在人為的
至於什麼是孤孿年?一年中有二個立春即屬孤戀年,春泛指桃花,有二個春被視為婚姻會有外遇、不安定
這真是一種見人見智的習俗說法,我個人則不以為意,幸福操之在己,願每個人都幸福滿滿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