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4西洋情人節,原計和老婆歡度,不過因為老婆一家人安排至新竹騎單車而成人之美。
芝芝一直很愧疚,她說非常想陪我過情人節,不過我說沒關係呀,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___^
2009-02-15是芝芝媽咪的生日,不過她們全家已經在情人節當天慶生,老婆決定這一天補過情人節。
原本打算至三芝貝殼廟,因覺得天候不佳而改至烏來賞櫻,10點接送芝芝後,小倆口甜蜜旅程啟動。
 
此行原計單純的賞櫻,臨時決定行走新潭路往烏來,行經廣興河濱公園時,當下決定暫時落腳於此。
老婆給我一張當天凌晨二點多才完工的自製情人節賀卡,我真是開心,非常喜歡老婆的精心創作^^
我說把它當成傳家之寶好了,芝芝回應你也太誇張了吧,雖然是遲來的禮物卻是非常的珍貴!!
位於新店市的廣興河濱公園,是台北縣唯一個湖泊型態濕地,為鳥類棲息天堂與賞鳥勝地。
此處白鷺鷥居多,不時有老鷹在空中盤旋,趁例假日到此一遊也是不錯的選擇。
 
 
 
紅河谷是一個被遺忘的人間仙境,因其指標並不明顯,若是第一次探訪烏來的遊客應該不知此景點。
2004年因艾莉颱風摧毀通往紅河路的水泥橋,於2005年中旬興建紅色加九寮拱橋,2006年竣工通車。
此地的河岸地形特殊,碧綠又清徹的溪水讓人看了神清氣爽,每逢炎炎夏日則有許多遊人烤肉戲水。
小倆口原本打算行走舊吊橋,抵達入口才知年久失修禁止通行,卻發現了通往河岸的一條小徑。
溪水冰涼,老婆在石頭上玩起手印遊戲,還對著我潑水,嚇了我一跳,快點將小老婆移位。
今天天氣炎熱,搞得我滿身汗,攝影完畢後隨即快閃,太陽公公的熱情款待真讓我難以承受。
 
 
進烏來風景區前已是中午時分,我們於沿途選擇一家小吃店飽餐一頓後再啟程,然尋櫻之旅似乎不順利。
上週盛開的櫻花早已紛紛退居幕後,紛紛換上綠裝登場,只有烏來瀑布附近"二"顆櫻花獨秀,不無小補。
今日賞櫻的遊客一定大失所望,畢竟我一樣是慕網路照片而來,只是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櫻"裝變色@@
如今只能期待2009陽明山花季、三芝櫻木花道與淡水天元宮驚艷上場~~~
 
 
芝芝問我是否造訪過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我答道有,記憶中它的美景如畫,當下決議列入行程。
抵達售票口(全票80,半票40)才知台北縣民憑身份證享有半票優惠,老婆沒帶身分證只能購買全票。
入園不久處,右下方碧綠的水面強烈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唯有身歷其境才更能感受美麗的震撼。
今日造訪內洞可謂不虛此行,下、中、上層的瀑布顯現出不同的特色,二度造訪依舊讓我驚艷。
小倆口觀瀑後,繼續上行體驗森林步道,因為有一定的坡度,著實把老婆累到了,只能慢慢前行。
行走一段路後才知是前往內洞林道,但是看著方位離售票口越來越遠,總覺得不對勁於是作罷折返。
原路折返的步道設計不夠貼心,林務局正在施工開闢另一條環山步道,不久的將來即可開放。
西洋情人節雖然小倆口不能一起度過,不過今天一樣過了一個很幸福甜蜜的小倆口情人節^__* 
 
 
老婆精心製作的情人節賀卡,她的用心我非常滿意,幸福哦~~~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